close

自從快3個月 baby就會哈哈大笑時

同時也開始童言童語了

最近更是更上一層樓

記得五個月時

第一次回老家

baby總是在我們不在時就哇哇大哭: oh mama 不然就是oh baba

這幾天則是不管開心不開心都會一個人在床上:a mama 不過大都是 a baba

如果在以前我一定會好吃醋

為何包尿片、餵食 時總是我動手

白天黑夜也是我陪她較多

可是她總是向爸爸笑得特別大聲

也愛自動自覺逗他笑

而我呢 則是每次逗她都是很含蓄的笑一笑

實在是我們倆個付出跟回報不成比例

還有天壤之別

讓我真的好吃醋

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很多時候baby晚上不見我

(哪怕我只是去洗個澡 或上個wc)

就算是她老爸在怎逗她

她都在哭叫著:oh mama

看來只要我不在場

她老爸用什麼法寶也會徒勞無功哦 ^^

哈哈 終於讓我平衡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200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