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今一早BABY和我就醒來了

也許太早醒來

後來那小東西眼睛又眯眯的想睡覺

突然我這媽咪起了壞念頭 = =

向她"喔" 然後拍拍自己心口 假裝自己嚇到了

結果她努力地挺起七個月的身子

張大眼睛看了看我之後又躺下去睡了

我覺得好好玩

又突然"喔"拍拍自己心口假裝嚇到

這回她用手拍拍我一下又睡了

我又接著試探第三、四、五次

結果無效了

原來跟幾個月的小朋友也會有羊來心理哦!

 

再說她也真的有夠孝順的

很多時候一手塞在她嘴裡吃

看我望著她

她就把另一隻塞在我嘴裡

哇勒  怕死我了 滿是口水 = =

想想又好感動

女兒真孝順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200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