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baby一直抓住我的頭髮

我叫她放手

為什麼越是叫她放手她越是抓得更緊 =  =

 

更讓我又氣又好笑的是

每次臉靠近跟她玩

她都喜歡一把抓住我的眼鏡不放

老讓我忍不住氣敗地問她:媽咪的眼鏡有那麼好玩嗎 = =

 

天真無邪的她

總是眼睛一張開

不是要吃的就是要玩的

在床上滾來滾去

看少一眼都不行

很多時候不到2秒鐘

就從床頭滾到床尾去了= =

真拿她沒辦法

更被她打敗的是

還很喜歡滾到床沿

整個頭在床外還要用兩隻手想要抓住地上的地毯!!!

完全不知道或忘記了被摔在地上的痛

我的寶貝

當你摔在地上

媽咪一把抱你在懷裡時

媽咪的心比誰都要痛!!!

 

為何六個月的你就那麼皮了 =  =

真讓我頭疼 > 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200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