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莫拉克帶給人們的災害

我感到很難過

難過到頭痛

除了捐款

祈禱

平時就有盡可能的垃圾分類

購物我都用環保袋

希望對大自然減少傷害

自今年一月開始 也定期每月捐款

此外 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......

 

望著上天

我只能說無語問蒼天

為何上天讓我們來到這世界

又要讓我們有生離死別

又或要經歷那麼多的災難.......

怎忍心看著人們在跟大自然的災難在搏鬥?

 

只希望明天還有更多的人一起去捐款

哪怕每人一百

但加起來就很多了

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
郵政劃撥:14341596 (註明八八水災專戶)
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200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